夢到的梗、二【凱歌/靖蘇】

※過年那時候夢到的梗

※BUG很多

※OOC、OOC、OOC!!!

※有興趣的人可以拿去寫...因為我寫不太出來_(:3 」∠ )_


一、超商店長蕭景琰與網購成癮梅長蘇

景琰是金陵靖王府門市的店長,但因為地點較偏僻,所以業績平平

某天開始瑯琊閣物流送來大量包裹,屬名都很奇怪

例如江左萌萌寶、江左梅郎、梅長蘇、飛流給哥哥跳個孔雀舞(?

雖然每天都有人來拿包裹,但人都不一樣,包裹也是源源不絕,景琰大概了解有一群從江左地帶的人搬到這附近。

誰都看過了,就是梅長蘇本人還沒見過。

然後有天值夜班時他終於見到了梅長蘇......


大概就是這樣的逗比故事(?)

順帶一提,超商有外送服務,景琰有次外送到懸鏡司警察局被夏江偷摸了屁股後,懸鏡司的外送就換列戰英去了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
二、網配梗

kkw是警察,網名叫...赤血長殷(?),興趣是唱歌,因為低音炮的緣故接觸到網配,也接過幾個廣播劇錄音,有點人氣但比不上網名江左梅郎(?)的hgg。

hgg是厲害的網配男神。

因為瑯琊榜廣播劇的關係,兩人的命運線交集在一起。

現實中也因為hgg幾年前的車禍事件有了交集,那是kww第一件接的案子。

kkw在瑯琊榜群組聊天時,忘了關麥,大家就聽到蕭景琰與靜妃對話現場版,大家跪求kkw的媽媽配音靜妃。(夢中kkw媽長的就是靜妃的模樣,會做榛子酥給kkw當宵夜)

三、

kkw是電台主持人,主持一個音樂節目,會在節目上唱歌,hgg無意間聽到這節目,被低音炮戳中,然後就默默關注kkw的微博什麼的,默默追kkw的行程。

就是個、暗戀跟蹤狂╮(╯_╰)╭



我常夢到一些奇怪的東西...人物崩壞、求別撕_(:3 」∠ )___(:3 」∠ )___(:3 」∠ )__


评论(4)
热度(9)
© 洛_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