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靖蘇]星火 序

※大綱請看 

※BUG很多

※OOC、OOC、OOC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片片飄落,帶著梅花的清香,那是紅艷的雪。

紅的刺目、溫暖卻又冷寒的雪。



小殊...活下去......

為了赤焰軍......


活下去...

小蘇...你是唯一的星火......


我會的

為了林家。

為了七萬忠魂。

成為足以燎原的星火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_(:3 」∠ )_我發現阿,要是按照電視劇情寫的話,我至少要寫54篇,可我腦容量沒那多、文筆沒那麼好இдஇ

所以只會挑一些想寫的劇情寫自己開心吧(被揍)

有沒有特別想看哪一段劇情?


我會努力不坑掉的(つд⊂)

.....其實大家可以看大綱腦補一切就好,真的


另外其實我很好奇那個像布丁(?)還是小雞(?)的表情圖案要怎麼弄出來?刷文看評論時很多人用

评论(5)
热度(3)
© 洛_然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