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瞎辣!

其實昨天那篇碎碎念是上班時後偷偷打的(老闆在你後面很火

然後我就請假去看醫生,眼睛在昨天起床的時候腫腫痛痛的,當下我就有種不好又無力的預感。

看了醫生證明我的預感是對的。


我、長針眼了ಠ_ಠ


......我不過是前天晚上刷KK唱歌的視頻而已,為毛是長針眼啊啊阿阿

這就是低音炮的攻擊力?


好吧、我是順便關注一下他的腰他的臀他的腿他的手他的摺子等等等等等......


我去跪鍵盤(艸


從小到大我就長過兩次針眼,一次是看BL漫,一次就是聽KK唱歌。

最讓人傷心的就是看的醫生都是同一人,看他和藹的叮嚀要早睡、要休息,很不好意思說我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長針眼的(つд⊂)


結果拿完藥回家,就看到KK發的微博,瞬間想把藥扔了!我就這樣狗帶好了,反正眼睛都閃瞎了,很想自戳雙目。


晚上只好再怒刷視頻撫慰我受傷又興奮的心靈(說好的早睡呢?

結果看到一個視頻看的幻肢都IN惹


媽媽呀,好想睡他跟被他睡阿இдஇ


來放個視頻連結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375963/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洛_然|Powered by LOFTER